安瓶是新娘做婚紗造型的秘密武器,在上妝之前使用,可以讓皮膚的狀

態變好,彷彿肌膚天生就是光滑無比,讓妳的婚紗造型加分再加分。

 

不過在做整體婚紗造型前,妳了解安瓶是什麼嗎?使用的方法?又要注

什麼?我相信一定有很多人不知道!

 

 

什麼是安瓶?

 

 

安瓶(Ampoules)是濃縮精華,一般容量是1-25ml,可以讓肌膚在最短的時

間達到最佳的狀態,安瓶就像是肌膚的急救藥品,但是每次的用量不能

太多,只能用幾滴,不然會引起過敏反應,或者營養過剩長痘痘。

 

 

婚紗造型-使用安瓶注意事項

 

 

使用安瓶時一定要仔細閱讀說明書,否則使用方法錯誤會造成相反的效

果,安瓶成分過於濃縮,皮膚狀況容易不適,出現不適的狀況,必須立

即採取以下措施:

 

1. 停止使用安瓶,增加每天的洗臉次數。


2. 大量喝水,提高皮膚的代謝能力。


3. 立即看醫生。

 

 

 

婚紗造型-安瓶的使用方法

 

 

1. 適量塗抹在肌膚上,擦水溶性安瓶時,不可以倒在化妝棉上,保養成

 分 會流失,直接倒在手上擦拭,就可以完全吸收精華。

 

 

2. 上妝前15-30分鐘使用,不會使用直接交給化妝師,請化妝師幫妳。

 

3.  開封沒用完的安瓶放在冰箱內保存,但是時間不能太長,否則活化因數

易散發。

 

 

 

婚紗造型-安瓶的使用數量

 

 

1. 拍婚紗照當天新娘臉部 1-2 支(定妝、控油、保濕)。


2. 拍婚紗完卸裝清潔後使用 1/3 支(安撫肌膚活化暗沉膚色)。


3. 結婚當天新娘臉部 1-2 支(定妝、控油/保濕用)。


4. 頭頸手身體 2 支。


5. 結婚前 5 天新娘密集使用 2-3 支。

 

 

 

婚紗造型-不同的膚質怎麼使用安瓶?

 

 

安瓶有分保溼、控油、抗老、緊緻、定妝安瓶,按照自己的皮膚狀況來選

擇使用,常見的肌膚類型有乾性、油性、中性、混合性。

 

 

乾性肌膚:皮膚乾燥、無光澤,容易脫皮、生皺紋,適合使用保溼安瓶。

 

油性肌膚:皮脂分泌旺盛,臉上總是泛著油光,膚質粗糙,適合使用控油

安瓶。

 

中性肌膚:介於乾性與油性肌膚之間,膚質細膩、光滑,適合使用保溼、

控油安瓶。

 

混合性肌膚:通常臉頰較乾,眼角有細紋,T  字部位比較油,常有黑頭、

毛孔粗大等,適合使用保溼、控油安瓶。

 

 

抗老和緊緻面膜看個人肌膚的狀況使用。定妝安瓶的成分大多都是保濕因

數,上妝前使用,肌膚也顯得特別亮麗滑潤。

 

拍婚紗之前,我在網路上爬文,看見很多人都會說婚紗店會推銷安瓶什麼

的,可是我在伊頓完全沒有被推銷,我還主動問伊頓的造型師, 我需不

要使用安瓶什麼的。

 

結果造型師跟我說不用,沒有被推銷的感覺有一點點小失落(?),因為我

很喜歡跟人爭論,本來都準備好一套說詞了。

 

推薦一下伊頓的造型師,她好厲害,把我的婚紗造型弄的很好看,沒用安

瓶就把我的臉化的非常好看,妝很清透,而且 整體婚紗造型也很搭。

 

我是請造型師幫我婚紗造型弄成韓風編髮,我覺得弄出來的髮型超好看,

我朋友都非常喜歡他們幫我用的婚紗造型

 

有興趣的新娘,可以參考一下伊頓的臉書,他們的造型都用的很好看:

 

 

新娘造型參考-韓風編髮

 

新娘造型參考-韓風編髮2

 

新娘造型參考-編髮

 

新娘造型參考-劉海蝴蝶編髮

 

新娘造型參考~典雅盤髮

 

新娘造型參考-典雅盤髮2

 

新娘造型參考~夢幻

 

新娘造型參考-俏麗髮型

 

新娘造型參考-浪漫花圈造型

 

新娘造型參考-日系娃娃妝

 

新娘造型參考-龐克魚骨編

 

 

有問題可以留言哦,我知道就會幫大家解答^^

 

以上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小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