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大學畢業到香港工作已經三年了,我和華仔(不是那個華仔,雖然我

很希望是那一個華仔)終於要結婚了!我們打算拍自助婚紗,至於拍婚

的地點就是選台灣了!

 

 

畢竟以後都要在香港生活,以外籍新娘的立場,當然希望婚紗照能夠在

台灣拍,畢竟台灣是生我育我的故鄉。

 

 

我問了身邊幾個也是嫁來香港的朋友,她們推薦我拍婚紗可以考慮台灣

西門町的「伊頓自助婚紗工作室」,因為伊頓接很多海外新娘的拍攝,

有不少的經驗,而且之前去拍婚紗的時候,伊頓的服務很好價錢也

親民。

 

 

我聽了是還滿心動的,因為很少有人會一致推薦同一家的東西,就像餐

廳有人覺得好吃,也有人會覺得難吃,意見有時候會很兩極。

 

 

我先在網路上詢問伊頓,沒想到他們的回應非常快,沒多久就有人打電

話來。我跟華仔的工作都非常忙,最多最多只能抽出四天,很煩惱不知

道能不能順利拍婚紗、挑好片。

 

 

伊頓和我講電話的小姐很親切,跟我說沒有問題,他們有很多的海外客

拍婚紗經驗,一定可以在四天之內拍好婚紗。

 

 

我們當天快十二點多到臺灣,到西門町的時候已經一點多了,實在好懷

這個地方,以前都在這裡鬼混,華仔有一點不屑,他覺得尖沙嘴都比

這裡熱鬧好幾倍,我瞪了他一眼就不理他了。

 

 

好,我離題了。我們到伊頓先有一個親切的小姐接待我們,之後就帶我

華仔挑婚紗,我問禮秘挑婚紗不同區要加價嗎?她說不用,挑任何一

件都不用再加錢,我覺得還不錯,因為他們的婚紗禮服滿多的。

 

 

我在挑婚紗的時候,華仔竟然在旁邊滑手機,我看十對來挑婚紗,大概

只有一對的準新郎會認真陪新娘挑吧.....

 

 

大概花了二、三個小時挑婚紗,後來發現我喜歡的那件婚紗有一點大(最

比較忙,又瘦了),他們就現場請阿姨幫我改,改完試穿,過程了一個

小時,我覺得還滿快的。

 

 

阿姨在改的同時,我們就和攝影師討論拍婚紗的細節,包括在哪邊拍、

呈現的風格之類的,我覺得溝通還滿順暢快速的。

 

 

隔天(第二天)就是一整天拍攝的行程了,我選了文化大學當第一個拍照

的景點,前在這裡待了四年,雖然很冷、風很大,還是好懷念,尤其

是仇人坡和體育館,我的雨傘在這裡不知道被吹斷幾枝了。

 

 

之後還去了竹子湖和小油坑拍照,不得不稱讚伊頓的攝影師真的很專

很親切又很會帶我們的情緒,因為我和華仔都是滿害羞的人,在

伊頓攝影師的面前我們還滿安心的。

 

 

拍完婚紗的當天晚上,我和華仔都累翻了,新娘禮服好重,光換一套我

就覺得快虛脫了......

 

 

拍完婚紗之後(第三天),我和華仔就去大玩特玩了,我逛遍所有我想逛

夜市,吃遍我想吃的東西,臭豆腐、大腸包腸、水煎包、雞排......(

超開心),哈哈哈!

 

 

我們在臺灣拍的婚紗的第四天早上,伊頓就打電話叫我們去挑片啦!(

速度快哦!)

 

 

伊頓拍婚紗,拍的全部照片給我們(以電子檔的形式),攝影師還幫

們把全部都照片都調過色,然後我們可以選的三十組喜歡的婚紗照,

伊頓會精修過再給我們,也是以電子檔的形式。

 

 

我覺得每一組照片都超美,超好看,還好伊頓有提供全部的照片,不然

張都想要,在一般婚紗公司可能要花很多錢。

 

 

不過要在每一組都很好看的照片挑三十組好難,我和華仔了不少時間

挑,一點趕不上回香港的班機!

 

 

這一趟回台灣拍婚紗的感覺真的很好,除了吃了想吃的東西,也到了

文化大學拍婚紗照,還有伊頓自助婚紗的服務真的很好,不得不幫他

們寫一篇文推薦!

 

 

我覺得伊頓很棒的地方於:

 

1. 針對海外新娘有提供住宿,服務很周到和細心。

2. 婚紗拍攝很專業,攝影師很好溝通。

3. 服務很快速,只花四天就完成我們的要求。

 

我把這麼好的自助婚紗工作室,推薦給想回台灣拍攝的海外新娘們,希

對大家有幫助哦!大家可以找伊頓拍婚紗

 

P.S. 我把照片給香港的朋友和公婆看,他們都覺得拍的超級漂亮!

 

給大家參考一下伊頓的網址:http://tw.etonwedding.com/

 

arrow
arrow

    小蓉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